close

今天在醫院等候時,看著媽咪抱著小baby的樣子,突然回到了過去....

以前,我娘希望我長的漂亮,書念的好,工作可以穩定,但這一切的一切,卻是背道而馳,我不美,學業也不好,工作更別說了,總想著一個人自由自在的,像鳥兒一樣,因為我娘真的太保護了,讓我真的非常喘不過氣

但生了小孩後,才知道父母對小孩的呵護是無條件的,尤其,兒子像我的地方太多了,他就是我的縮小版,看他努力的學習著,我有時在想"給他這麼多不屬於現階段的東西,真的很好嗎"??是說,這也不是我自己可以決定的,所以,我的喉嚨常常緊緊的,我真的不知道兒子以後會怎樣,但真的最盼望的,是他好好的做一個人,做一個正當且正常的人,其它的路,就算我們擔心也沒用啊

直到我長大,直到我結了婚,才了解什麼叫平常的生活最美,什麼叫無所求就是最幸福的時候,每當我難過的時候,總會想起身邊的這個人,也是他讓我無憂的過日子,無慮的照顧這個家,我也真的要很感謝他!

寫到這兒,就是省思自己的心境,凡事往正面想,對自己還是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4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