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討厭啦~半夜才在咳,昨天是發燒,今天是半夜咳,害我睡不著覺,翻了翻精油大全,調了舒緩的精油來調理


檀香6d


絲柏4d


穗狀薰衣草6d


松4d


我用向日葵油做為基底油,葵花油富含維他命ABDE及不飽和脂肪酸等物質,可預防皮膚疾患,尤其對腿部潰爛、瘀傷深具療效,有利尿、祛痰、止咳功能。


松精油是我在iergo買的,味道真的很優,有芬多精的fu,檀香果然夠力,我有點想睡了,期待再次入眠時,不要再咳了


這次訂了土木香,貴杉杉,是為了兒子買的,我一直相信精油也有它的功效,預防重於治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4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