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一直都為妳心疼,但我又不能作些什麼,妳隱藏的背後,我總感受到了一絲絲的寂寞,人前的妳,我聽得出妳歌聲中的辛酸與無奈,看到妳寫著生病時的痛楚,除了妳得配合醫生的治療,我想,我能為妳做的就是,讓妳心情能稍稍被安撫,減緩病痛的折磨

綠花白千層

牻牛兒醇百里香

羅甘

羅文莎葉

茶樹

玫瑰草

檸檬

穗花薰衣草

薄荷

因為是感冒引起的鼻竇炎,可我想,妳還是得多調整平常的生活作息,否則,下次生病的不會只是鼻子了,我知道妳為了生活在打拼,但妳的內心,得多多的打開窗,多整理心情,取得一個平衡,好嗎?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4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