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8/14

帶回隻吉娃娃,母的,原本我想帶公的,但都沒了

這隻狗狗之前有濕疹,今天帶去獸醫院看,耳朵內有點發炎,打了針+拿藥+掛號.....550元!狗的支出好多喔,看來我要節儉一點

它叫點點

兒子說,它想要有一隻狗作伴,我想想也好,它是2個月的幼犬,至目前為止,他表現的算是還不錯,總得要給他一些責任,並有同理心,但孩子的爸呢,總是一直潑冷水,說以後就知道有多後悔了...

切切~~幹嘛這麼說呢?我知道啦,是怕出門麻煩啦,對唄?既然都來到家裡了,我們再作調整啊,目前看來點點還蠻乖的

而且呢,才一天,它居然聽懂大.小便都要到報紙那裡去,真是受教啊^^,雖然還是有一.二次小出搥,但我覺得就是很棒,所以他有乖乖到那裡大小便時,我就會賞它一小塊餅乾吃,也就是這樣,它每次有到我規定的地方小解完後,都很開心繞著我跟兒子,可能它知道這樣就能受賞了,哈...

可能是幼犬的關係,照顧上真的比較累,希望過幾天能步入軌道,不然,真的蠻累的^^"IMG_98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4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