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菜市場時,被後方的一台摩托車撞上,使得我整個人滑倒在地上,對向又駛來一台轎車,我真的嚇了一大跳,還好她車速沒有很快,我被撞倒的那一刻,所有的路人都是擦身而過,連店家也都沒人在關懷,真是人情冷暖
肇事者一直不斷的跟我道歉,我車子一邊的鏡子全碎,腳有些擦傷,我沒有跟對方索賠,希望這一點小傷,能帶來我日後的平安,老公聽到我車禍,馬上從學校回來,讓我受驚的心情瞬時的平復
左手肘後面,有一個很大的擦傷的傷口,腳踝也有,趕緊先拿了家裡有的紫草膏,結果...全都有加薄荷腦!!使得我的傷口好刺痛!!也沒心情再做,只好先忍著痛,今天也來不及做傳統版的,所以還是以精油為主

紫草浸泡油19g
蜂蠟3g

廣藿香2d
茶樹2d
尤加利3d
薰衣草4d
紅檜精油2d
手邊也只有以上的精油,查一查,對傷口.抗菌都有幫助,下次想來買羅甘或是德甘了,對小孩濕疹也很有幫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4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