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調了瓶淋巴代謝,想替自己的雙腳調理,但還是一個字"懶"~~

近日,發現在右喉處有小小的腫脹,按了會痛,剛開始原以為是喉嚨痛,過了好幾天疼痛依然,我查了資料,不是三叉神經問題,應該是淋巴的狀況,我便利用了這瓶油,用了淋巴手法代出

用了幾天,發現消腫了許多,按下去也比較不會痛了

說真的,那時想到的是"瘤"!!我想著.....我的小孩還小,我愛他,我想著...我好像有些事都還沒做,還沒享受...................一堆的想法在腦子裡發酵!

精油處理,原本就是要花些時間,我會再持續觀察,是說~~如真有問題,該去看那科呢?

玫瑰浸泡油.葡萄柚.絲柏.月桂.芫荽.檸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4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