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連二天了,夢好清晰

我夢到一個賣水晶的長髮美女,她很瘦,衣服搭配的很好看,還有一名男士,似乎是她的男朋友,這我倒沒問,沒有招牌的水晶店,也沒有碧麗輝煌的擺設,真的是一切從簡,我似乎買了一個水晶,忘了,今天又作了同個夢,但卻是在下午睡午覺時夢的,很有趣的是,居然夢到了好多人,夢到了我念高職的學校,夢到了排斥我的人,當然還有那個長髮水晶女,我問了她有沒有不錯又別太昂貴的水晶手錬,她卻是拿了條很豪邁設計的手錬給我,我推說不愛,突然,鐵捲門關了,似乎在躲著追緝.....

我醒了,這個夢好真實,尤其是那個長髮水晶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4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