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想想


兒子雖然不是很聰明的小孩


但在其它方面也都還表現的不錯


剛開學這幾天出了點trouble


但我想了想


我自己未盡到些許責任


所以選擇跟兒子好好的長談


今天,有朋友跟我說


我很少稱讚兒子


有嗎?或許吧


在外面我的確吝嗇一些言語


我不是那麼高調的人


何況


我覺得上課認真聽講學習是正常的


不須要太多話語來讚美


至於才藝


也只有圍棋


他很認真


瓶頸已經慢慢克服


雖然沒有太多的天份


但他的努力是讓我肯定的


反倒是這個做媽的半途而廢


沒辦法,我實在沒那個能力學


不然我也想跟他下棋


哈哈....


老師建議讓他上段位班


兒子也有意願


且讓他試吧


加油啊,兒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4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