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我媽真的突然走了


我會如何?


說真的,我也不知道


最近都聽到媽媽的友人生病.開刀


我媽最近的身體變的很不好


自己能做的


除了常常載她去看醫生.電話的問候外


不知道能再做多少


自己也有家庭要顧,又無法煮好吃營養的東西給她


她最近胃口很不好


尤其到了晚上都吃不太下


又變的挑嘴


她說,她也不是故意這樣


自從手生病後


她的味蕾變的很奇怪


今年,我媽的情形變的不是很理想


和她去吃飯


她吃沒幾口就飽了


真的沒幾口!


今年,體力也明顯變差


我哥也很忙


沒什麼時間可以常陪我媽


雖然他和媽住在一起


還好有二個小孫子的嘻鬧聲可以偶爾的撫慰她


所以她跟我出門時,都會說二個小鬼頭有趣的事情


也因為哥很忙


我跟他的互動很少


就是沒時間


上次地震搖晃的很巨烈


我也沒接到我哥的電話.....


不知道如果我媽走後


我還會不會見到我哥....


我一直都很羡慕別人的哥哥很疼妹妹的畫面


我都沒有,一直都沒有!


或許他的關心是放在心裡


我不知道....


我媽的生日,他很難參加


因為他的工作關係


所以我們也都儘量安排他可以吃飯的時間


媽的年紀愈來愈大


我很不希望他一直的缺席


還好,他很忙的同時


有我有嫂在家裡


顧小孩,順道照顧我媽


不然,我媽的身體真的讓我很擔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4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