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覺得自己太容易與人交心


所以得到了很多傷害


到了現在這個年紀,也看開.了解了一些事


或許也因為目前平凡的生活,讓自己變了許多


之前在職場上的我並不是這樣的


今天收到了一個連一面之緣都沒有的朋友送的禮物


我是又驚又喜!


我長久以為北部人都比較沒南部人的熱情


但...我的視野真的太小,我也一直很狹隘的認為!


我錯了,一顆原本平淡的心又激起了浪花


人就是這樣啊,被人傷害了後


會很篤定的相信自己的直覺


真的是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


其實,真的不用計較太多


我相信,那些輜銖計較的人


一定是她的理由


可是,留了那麼多,有時候,妳失去的會比留著的還多


人還是要大方點~我不是指金錢


而是自己的心!


作皂,我認識了很多好人


我想,妳知道我在說的就是妳們!


不管是深交或是淺談


不管是否還有聯絡


謝謝妳們給我的東西


這些都不是用金錢就可以計算的


好久沒有在文章裡用了那麼驚嘆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4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